本田在美出台优惠政策 以抢丰田市场份额
2010年03月25日 10:31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在丰田汽车、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等车企出台优惠政策后,日本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也不敢示弱,于3月24号宣布了美国市场最新优惠政策。

根据本田汽车优惠政策,美国市场消费者在租赁本田讴歌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Insight、CR-V、 Pilot、element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和Ridgeline等车型时,在签署租赁合约时可以享受免预付定金、免保证金和免服务费用等优惠。优惠期间为3月24号至4月3号。

本田汽车发言人Chris Martin称,美国市场上基本所有的本田车型都在优惠范围之内,这在本田历史上还是头一次。

Chris Martin还刻意强调,是行业状况促使公司出台这些优惠政策。

在大规模召回事件爆发后,为了吸引新老客户,丰田汽车于3月初出台了购车零利率贷款优惠和一系列租车优惠政策。为了抢夺丰田市场份额,丰田汽车美国各竞争对手也相继出台了优惠政策。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基本功是绝招” 韩企慎防重蹈丰田覆辙

为降低成本 丰田将整顿其日本国内18家工厂

财经观天下:丰田召回门背后的利益博弈

一汽丰田松木秀明来杭与浙工商部门密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