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希望2010年夏季前敲定生产重组计划细节
2010年03月29日 14:27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3月25号表示,希望在今年夏天以前敲定国内生产业务精减计划的细节。

由于陷入全球质量门,丰田汽车的销量可能下滑,目前该公司正在想办法保持盈利。

丰田汽车的发言人称,精简计划将包括重组下属企业的生产业务,例如卡车制造附属公司日野汽车工业(Hino Motors Ltd., 7205.TO)和车辆组装附属公司toyota Auto Body Co. (7221.TO)等。

丰田汽车预计,该公司在截至本月底的当前财政年度将实现净利润,但近期的全球安全召回事件已经损害了丰田汽车在关键市场的质量形像,并影响了公司在美国市场的销售。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