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政策推动丰田3月份在美国销量增长35%
2010年04月02日 11:17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3月31日《国际新闻》节目播出“优惠政策推动丰田3月份在美销量增长35%”,以下为文字实录:

丰田汽车公司一位负责美国业务的高管周二表示,得益于丰田在大规模召回事件之后采取的一系列大力度促销政策,丰田公司3月在美国的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5%。

丰田汽车美国销售部门总裁Lentz周二表示,丰田目前仍在考虑美国4月份的促销计划,目前尚未决定是否将延长公司的无息贷款政策,以及其他史无前例的折扣优惠。

Lentz说,促销政策对丰田公司的业绩起到了极大的提振作用,3月份丰田在美国的销量出现了35%的大幅增长,但他强调这些政策只是短期计划,公司并不打算长期维持这样的政策。为了提振销量,丰田公司3月份在美国市场实施了大力度的促销政策,购车者可获得长达5年的无息贷款,包括丰田畅销车型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也适用于这一贷款计划。

另外丰田还推出所谓史上力度最大的促销计划,为客户提供两年的免费维修服务,Lentz认为这些政策已经让丰田重新赢回了忠实客户的信任,目前的挑战在于如何吸引其他的买家。

统计显示,丰田3月份在美国的销量达到132802辆,受大规模召回事件的影响,丰田公司今年前两个月在美国的销量大幅下跌13.4%,落后于美国汽车公司通用和福特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丰田3月销量升30% 最困难时刻或已过去

丰田称问题RAV4召回仅提供免费服务 无经济补偿

丰田再次拒绝经济补偿中国RAV4车主

丰田承诺赔偿浙江车主 具体措施正在协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