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工商局:251位消费者已获丰田汽车补偿
2010年04月09日 08:15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从浙江省工商局获悉:目前该省丰田问题汽车消费维权进展顺利,浙江丰田4S(四位一体销售服务)店主动实施了上门召回,90%召回车辆维修完毕,32位RAV4消费者获得了4S店提供的代步车使用,69位消费者获得全额订金退还。首批投诉的251位消费者均已获损失补偿。

浙江省消保委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对RAV4车主的补偿调处正在进行中。依照《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办法》以及丰田公司在杭州签署的召回汽车补偿承诺,补偿范围包括因汽车召回而造成的交通费、误工费损失;根据消费者的不同损失、不同要求,由浙江省消保委依法实施个别处理,个案补偿;补偿的方式,包括丰田公司所提供三选一的特别服务项目,也包括与损失等价的服务消费券、代金券、代工时券等,个别4S店还给予了消费者现金补偿。从目前各地调处的情况看,消费者选择较多的是“消费券”的补偿方式,金额从200元到300元不等。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丰田首批中国车主获补偿 美国罚单将至

首批车主获召回补偿 丰田准备接受美罚单

首批丰田问题汽车投诉者获补偿 最高仅赔300元

丰田同意补偿浙江车主 上海也打算索赔

丰田同意对浙江RAV4车主给予补偿

丰田拒绝经济补偿中国召回车主 与美国方案有别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