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RAV4车主 “三选一”增至“四选一”
2010年04月10日 12:04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自3月底一汽丰田在浙江承诺,对召回的RAV4车主进行经济补偿后,针对浙江车主的具体补偿终于在近日兑现。而记者昨天(9日)下午从一汽丰田天津专卖店获得明确答复,针对天津涉及RAV4召回的车主,天津市场已经把之前推出的“三选一”的免费检测服务改成了“四选一”,为天津车主新增了一项300元的等值服务。

近日,浙江省工商局透露,丰田汽车已向浙江省251名丰田RAV4[综述 图片 论坛]车主支付了汽车召回补偿,补偿金额从200元到300元不等。

针对天津市场的情况,一汽丰田天津专卖店的相关负责人昨天告诉记者:“我们今天下午刚刚决定,天津涉及召回的RAV4车主可以享受300元等值的服务。”据了解,这是在原先一汽丰田推出的“三选一”服务中新增加一项,消费者可从中选取任何一项服务。

此前,一汽丰田针对全国RAV4车主推出一个“三选一”的免费检测服务:用一汽丰田专业的设备对RAV4进行412项检查;对车辆进行四轮定位检查与调整;对空调系统的检查,必要时添加冷媒。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丰田深陷召回门 美国开罚单 中国疗伤

美国NHTSA文件显示:丰田06年已知安全隐患

丰田救赎之路仍在继续 质量攻坚暗藏隐忧

美国指定法官审理丰田车质量缺陷案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