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美国或面临第二次民事罚款
2010年04月12日 09:2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据美国汽车安全监管人员透露,因未及时通告脚垫可能卡住油门踏板并导致车辆加速失控,丰田汽车美国公司可能会面临美国政府判处的第二次民事罚款。

4月5号,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 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综述 图片 论坛]stration ,NHTSA)宣布,因丰田未及时通告脚垫可能卡住油门踏板并导致加速失控问题,NHTSA决定判处丰田1640万美元的民事罚款。就在同一天,NHTSA还在另外一封邮件中告知丰田,丰田可能还将面临第二次民事罚款。

截至日前,丰田汽车美国公司发言人Martha Voss尚未作任何回复。

据悉,丰田汽车早于2006年7月就发现车辆存在加速失控问题,但是直到今年1月才开始召回这批问题车辆。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