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兴亚:丰田“中国质量特别委员会”成立
2010年04月12日 17:4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4月12日广汽丰田混合动力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正式下线。发布仪式之后,凤凰网汽车同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进行对话并了解到:目前“丰田中国质量特别委员会”已然开始运作,并成立“特别技术室”,专门负责接受消费者的反馈意见。

冯兴亚:丰田“中国质量特别委员会”成立

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资料图)

冯兴亚表示,目前丰田公司曾经承诺的在中国成立“质量特别委员”已然兑现。

委员会主要成员现已确定,分别为:加藤雅大(丰田汽车常务董事兼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田聪明(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冯兴亚(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和曾林堂(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目前该组织下设“特别技术室”,其成员由多名丰田工程师、专家组成,将直接负责接受和分析来自消费者反馈回的产品信息,并将消费者的意见直接反映到具体的实施项目中。

3月30日,丰田公司在总部专门成立了“全球产品质量特别委员会”,并且举行了首次会议。该委员会由丰田章男担任主席,北美、欧洲和中国分公司的质量管理部门负责人也都是委员会的成员。丰田章男表示:我们决定创建一个平台确保对区域性信息进行充分考虑区域质量主管直接听取客户意见因而能够参与总部关于召回和其他安全性事务的决策。

这些区域质量主管将加大力度收集汽车缺陷和故障相关信息,并定期开会讨论所收集到的问题和对策。此举将提高丰田对客户投诉的反应时间。当天,丰田还将采用由外部专家审查讨论内容的做法,避免“因企业单方面的原因作出错误判断”。除了加强质量监控,丰田还将在北美、中国、欧洲和东南亚地区新设培训机构,对外籍雇员进行质量控制方面的培训。(文/鲍家翔)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31.98-36.48万 凯美瑞混合动力正式下线

凯美瑞混合动力开启中国汽车“低碳时代”

凯美瑞混合动力版广州到店 现已接受预订

2010款凯美瑞——开拓豪华e车时代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