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否认员工离职传闻 将成立品质审议会
2010年04月13日 17:5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本丰田公司涉外部田中,就召回风波后所产生的问题,接受了海外记者的采访。

在谈及丰田的经验是否对发展中国家可以有所借鉴时,田中说,六七十年代日本汽车更富借鉴意义:首先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不同的汽车,其次是尽可能在出口地进行“本土化生产”。丰田的出口发展阶段是:整车出口到现地生产、零部件运输,再到当地生产零部件。重点和难点都在于生产适合当地的汽车,要综合考虑地理、环境、考虑到当地人的开车方法。并且在当地设立开发机构也是很重要的。

坊间曾有传闻,丰田召回事件对日本之外的子公司员工产生了重大影响,有加上金融危机的困扰,导致大批丰田员工离、跳槽。丰田海外涉外部的田中先生对此予以否认。田中表示,目前并没有听到大规模的离职情况。不过,鉴于此次召回风波的影响,丰田将建立了品质审议会,监督丰田的汽车品质。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再爆质量隐患 丰田台湾地区现史上最大规模召回

一汽丰田举办第六届“绿色空间”植树活动

从F3挂丰田标说起 比亚迪F3销量达3.61万辆

丰田“中国质量特委会”成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