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在美停售雷克萨斯GX460 被指存在安全隐患
2010年04月14日 09:59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新华网洛杉矶4月13日电(记者王军) 在美国一家独立评测刊物对丰田汽车公司生产的雷克萨斯GX[综述 图片 论坛]460作出罕见的负面评测之后,丰田汽车北美公司宣布暂停这款车在北美地区的销售。

美国著名杂志《消费者报告》当天发表的针对这款七座豪华SUV车的评测报告说,在测试过程中,两辆样车的电子稳定系统对行车过程的介入过迟,导致车辆偏滑,差一点翻车,这一缺陷在急转弯时尤为突出。虽然迄今没有接到过这款车在实际行驶过程中出现类似事故的报告,但该杂志还是给出了“不要购买”的建议。

丰田汽车北美公司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表示,已下令各经销商暂停这款车在北美地区的销售,由丰田汽车公司进行独立测试后再作出最后决定。这款单价为5.2万美元的豪华SUV于去年底上市,目前已经卖出了5000多辆。

丰田汽车公司自去年11月因刹车和相关部件出现质量问题而开始召回有缺陷的产品以来,美国法庭已受理200多位消费者状告丰田汽车公司的案件。美国交通部也在上周表示,可能会对丰田处以最高达1640万美元的罚款,以惩罚丰田没有及时把汽车存在缺陷一事向该部报告。

《消费者报告》是一本在美国家喻户晓的杂志。它对汽车、洗衣机、洗碗机、摄像机等日常消费品进行独立评测,最后得出自己的观点,相当于消费者的购物指南。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因密封胶出现瑕疵 丰田汽车台湾召回20万辆汽车

对缺陷型号汽车的赔偿 丰田应更显诚意

车市清淡和召回门成双重压力一汽丰田或减产

丰田因安全性遭质疑暂停销售雷克萨斯GX 460

一汽丰田称中美消费者待遇一致 补偿政策并无差别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军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