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增加“300元”服务 召回车主拿不到代金券
2010年04月14日 16:16北京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汽丰田针对RAV4推出的“三选一”免费检测服务,今天又悄悄增加了一项,就是如果车主不愿“三选一”,还可以再选择保养等服务,但是不得超过300元。不过,两项服务都没有等价代金券、消费券可以提供。

北京多位车主向本报反映,丰田目前提供的所谓补偿只有“三选一”免费检测服务,如果车主放弃,经销商表示还可以提供一项不超过300元的服务,比如做保养等等。一些车主向经销商索要等价消费券,对方则表示没有。

此前,一汽丰田曾证实,对于浙江车主的赔偿其实就是一汽丰田针对RAV4推出的“三选一”活动代金券,也就是说如果有消费者不想参与“三选一”检测服务,可以得到与此等价的代金券、消费券或工时券,而不是外界所说的额外的现金赔偿。

但目前来看,北京车主连代金券恐怕也期盼不到了,更不要说现金类的“实际补偿”了。

北京市消费者协会负责人告诉记者,一汽丰田在向市消协通报补偿计划进展时一直表示,已将补偿计划传达到了经销商;丰田还口头承诺,对不选“三选一”的消费者,可以以“服务代金券”形式补偿。市消协就此认为,如果补偿费用由一汽丰田承担,一汽丰田应早日将方案明确告知消费者。即使补偿消费者的费用由一汽丰田的经销商承担,丰田方面也有义务协调经销商。

但据记者了解到,经销商方面也没有来自丰田方面的具体补偿方案。(记者杨滨)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沾衣欲湿杏花雨 南方丰田专场试驾会成功举办

存安全隐患 丰田美国停售雷克萨斯GX 460

一汽丰田:全国消费者都可享“浙江”待遇

丰田在华销售新车力争年前标配制动优先系统

一汽丰田称中美消费者待遇一致 补偿政策无差别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滨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