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开始调查雷克萨斯GX460
2010年04月16日 09:47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在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引发丰田雷克萨斯GX[综述 图片 论坛] 460车型全球停售风波后,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STA)已经开始着手调查这款车的安全性能问题。

NHSTA负责人David Strickland于4月15号在底特律参加会议时表示:“我们已经开始对雷克萨斯GX 460车型进行调查,调查对象还包括《消费者报告》所测试的那辆GX 460。我们希望通过测试结果来判断雷克萨斯GX 460车型是否符合安全标准。如果不符合标准,那么我们会再作相关决定。”

美国《消费者报告》中称,丰田雷克萨斯GX 460车型在弯道行驶时存在翻车的安全隐患,且该报告还建议消费者不要再购买这款车型。《消费者报告》此言一出,丰田汽车先后在全球各地暂时停止了这款车型的销售,且决定对旗下所有SUV车型进行安全性能测试。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SUV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