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2009财年可能扭亏为盈 利润1000亿日元
2010年05月10日 07:10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京5月9日专电,日本《读卖新闻》9日报道说,2009财年(2009年4月-2010年3月)丰田公司可能扭亏为盈,实现营业利润1000亿日元(1美元约合91.5日元)。

去年5月,丰田公司曾发表预测说,由于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公司可能连续两个财年亏损,2009财年营业亏损或达8500亿日元。但丰田削减成本的努力及各国政府购车补贴奖励政策的效果令情况发生了巨大改变。

报道说,虽然“召回门”事件令丰田公司支付的汽车修理费用达1800亿日元左右,但问题总算趋于平息,看来丰田将免于更加沉重的负担。

继2007财年营业利润达到2.27万亿日元的历史峰值后,2008财年,受金融危机影响,丰田出现4610亿日元的巨额营业亏损。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克莱斯勒和丰田汽车5月推出新促销计划

丰田4月美国市场汽车销量同比增长24.4%

2009财年丰田汽车8家制造公司7家保持盈利

丰田汽车可能考虑接受钢材供应商的涨价请求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何德功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