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运输部部长:全力监控丰田汽车安全
2010年05月11日 10:33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5月10日《国际新闻》节目播出“美国运输部部长:全力监控丰田汽车安全”,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到访日本的美国运输部部长拉胡德表示,对丰田汽车积极改善汽车安全感到鼓舞,不过他强调,仍然会全力监控丰田安全的最新进展,完成了访日行程之后,他将会转抵香港,以及上海,参观世博展览。

解说:美国运输部部长拉胡德正在日本参观高速铁路系统,同时应丰田社长,丰田章男的邀请,参观车场安全情况。参观完后,拉胡德指出,丰田已提出一系列措施,他相信落实后,有助美国运输部更有效取得以及处理丰田的资讯,不过美方现阶段不会满足,也会不眠不休24小时监察汽车安全,直到肯定每辆在美国的制成品都是安全,驾驶者不会遇上风险。

拉胡德(美国运输部部长):空谈不如实践,丰田章男先生应该明白,当中的意思,意思是推出改善方法是好事,但我们要确保能够落实推行。

解说:丰田社长丰田章男则认为,公司已经在兑现承诺方面取得一些进展,全球最大汽车生产商丰田由于油门踏板出现问题,去年10月以来已经全球回收800万部汽车,上月也同意支付历来最多的1600万美元罚款。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芮成钢:丰田召回是日美贸易摩擦新起点

美联社称丰田早在2005年就隐瞒汽车故障

日媒称丰田汽车上一财年意外赚10亿美元

美交通部长称或将进一步处罚日本丰田汽车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