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称实验尚未发现任何电子控制系统缺陷
2010年05月20日 09:22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丰田汽车美国销售负责人James Lentz于5月19号对美国众议院表示,通过对近2000辆存在突然加速问题的车辆进行测试,发现车辆的电子控制系统不存在任何设计缺陷。

Lentz于5月19号在出席美国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上表示,丰田对600万辆汽车进行了现场测试,同时还在经销商店对1400辆汽车进行测试,测试结果表示,车辆的电子系统设计缺陷与突然加速问题不存在任何关联。

自2009年下半年开始,丰田汽车因车辆故障问题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了近900万辆汽车。其中,多数召回是由于车辆存在突然加速问题。美国政府一直怀疑丰田汽车的电子控制系统存在设计缺陷,但是一直遭到丰田汽车的否认。美国政府还指责丰田刻意隐瞒车辆故障问题,并判处丰田1640万美元的罚款。丰田汽车已经于近日支付了这笔罚款,但是后续依然面临一系列听证会。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