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突然加速问题调查结果显示驾驶员存操作错误
2010年07月14日 09:48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据《华尔街日报》7月13号报道,美国交通运输部门已经对丰田汽车突然加速问题引发交通事故的车辆进行了调查。这些车辆的黑匣子数据显示,在事故发生时,车辆发动机气流阀门是开着的,而刹车片则没有任何使用痕迹。

这些调查结果显示,在车辆发生事故过程中,驾驶员并没有踩下刹车片,而是在紧张状态下踩下加速器。

针对该报道,美国交通运输部拒绝发表任何评论。丰田汽车新闻发言人Mike Michels则表示,美国交通运输部的调查结果与丰田内部调查结果不谋而合。

自去年以来,丰田汽车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了近千万辆汽车。其中,多数为车辆突然加速问题。根据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局(NHTSA)公布的数据,在过去10年里,NHTSA一共收到关于丰田突然加速问题的3000份投诉,其中死亡事故有93起。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丰田受困召回 承认对产品质量监控有失误

借力美国特斯拉 丰田进军纯电动车市场

丰田、通用和福特将提高印度汽车售价

丰田汽车首次寻求外援 以提高汽车质量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