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球再现召回 业界降低其销量预期
2010年07月30日 09:1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继在全球召回近千万辆问题车辆后,丰田汽车又于7月29号再次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近48万辆汽车,其中,美国市场占41.2万辆。这让原本对丰田汽车前景担忧的业界人士再度替丰田“遗憾”。不少业界人士甚至认为,在一而再、再而三地让消费者失望后,丰田的好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暴风雨已经真正降临。

据美国知名汽车市场调查机构TrueCar分析师Jesse Toprak预测,丰田汽车将成为7月份美国市场上唯一一家销量呈下滑趋势的车企。Toprak称,预计丰田销量将下跌4.4%左右,而丰田竞争对手本田汽车、福特汽车和通用汽车则将依次呈现4%、8.4%和23%的同比增长。

Toprak还表示,到今年年底,丰田汽车占美国市场份额将低于16%。而就在年初丰田全球大规模召回之前,Toprak的预测还是17.5%。

针对该预测,丰田汽车拒绝发表任何评论。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亚洲龙转向装置缺陷 丰田加拿大宣布召回

丰田召回峰回路转 "黑匣子"替丰田"申冤"

转向装置存缺陷 丰田召回雷克萨斯LX470

丰田又将在日本国内召回问题车 共86842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