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称事故数据记录器读取的速度不准确
2010年09月15日 09:17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丰田汽车研发执行副总裁Takeshi Uchiyamada近日表示:“丰田汽车事故数据记录器没有故障,但是由于受病毒感染,读取数据的软件读取的汽车速度并不准确。”

Takeshi Uchiyamada还表示:“我们在今年春季发现读取事故数据记录器的软件存在病毒,读取的速度有误。之后,我们便将这一软件故障排除。”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对丰田汽车突然加速故障进行调查之际,丰田透露了速度读取不准的内情。

除了汽车速度,事故数据记录器(简称EDR)记录的信息还包括油门位置和刹车压力。8月,丰田汽车在对3000起关于突然加速问题的投诉进行调查后表示,调查结果显示,丰田汽车不存在导致汽车失控的电子故障。

自去年11月以来,丰田汽车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了1300多万辆汽车,其中美国召回1000多万辆汽车,多数是由于存在突然加速的潜在故障。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本田、丰田调整策略 插电式混合动力将成趋势

丰田将于2012年推出6款新混合动力车型

丰田计划在澳大利亚生产新款发动机

丰田巴西第三家工厂举行奠基仪式

丰田召回11.6万辆海拉克斯

国际车企净利率排名:现代登顶 通用超过丰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