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胡苏将任广汽三菱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2010年12月09日 09:05经济观察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魏黎明 近日,有消息称广汽丰田副总经理胡苏将离任,并出任正在筹划的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本网就此向广汽丰田相关人士求证,其未否认该传闻,但称目前没有相关信息发布。

据相关消息称,胡苏调任后,可能将出任广汽三菱新合资公司执行副总经理。而广汽丰田销售部副部长李晖将升任副总经理,接替胡苏的工作。

胡苏自2004年参与广汽丰田筹备工作,其后一直担任该公司副总经理,主要负责销售业务。据消息人士称,胡苏同时还担任广汽丰田党委书记,是广汽丰田仅次于执行副总冯兴亚的中方高层。

而广汽三菱自双方上月签订合作备忘录之后,一直未有新的消息传出。有消息人士因此对于胡苏将调任的消息表示怀疑。其称,广汽三菱还有许多相关工作没有做,相关事务一直由广汽长丰总经理付守杰主要负责推进。该位人士称,在此过程中就出台相关人事任命显得太快了。

本网记者就此联系广汽丰田公关科负责人,该人士未否认该传闻,但表示目前没有相关信息公布。至于何时将公布,则是“到公开的时候自然就会公开。”

11月5日,广汽与三菱签订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广汽长丰基础上成立新的合资公司。广汽长丰因此于10月28日停牌至今。而广汽长丰总经理付守杰据称主要负责推进相关资产整合,并与三菱方面合资事宜。

上述消息人士称,广汽三菱成立后,以付守杰的资历将不可能出任该公司执行副总。而相关传闻若属实,则付守杰将可能以广汽集团副总经理的身份,主要负责集团的一整块相关业务。其情形类似原广汽丰田执行副总袁仲荣自广汽丰田离任后,主要以集团副总经理身份负责集团与丰田相关的一整块业务。

目前,广汽集团旗下大致有本田、丰田、三菱、自主品牌以及一系列兼并业务等。

相关专题:

广汽三菱签约合资

相关报道:

广汽总经理胡苏:中国车市至少增长17%

广丰副总胡苏:今年中国车市至少增长17%

胡苏:完成本土化改造 新雅力士年底上市

胡苏:完成本土化改造的新雅力士年底上市

胡苏:下半年车市走势不明 三季度为淡季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魏黎明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