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庞庆华:尽量避免与北汽起冲突

2011年06月23日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问:四方备忘录签署后,后续还有什么工作要做?

答:目前还在进行尽职调查,就调查小组传递过来的信息,萨博很不错。尽职调查之后是签署正式协议,送发改委审批。审批的事情庞青年会多操点心。

问:北汽2009年收购了萨博的部分知识产权,庞大和青年要引进萨博的车型生产,会不会涉及到北汽已收购的资产?

答:北汽收购的是萨博的老93、95车型和其知识产权,其实现在萨博还在生产这些车型,到2014年才能停产。我们今年要引进的也会有老93和95车型,跟北汽我们会去协商,但不希望起冲突。其实如果我们只是引进老93、95车型进行销售,是不会触犯到北汽拥有的知识产权的。

问:青年汽车要求在萨博中国销售公司中参与股份,是不是想在此渠道销售青年汽车青年莲花的车型?

答:我不知道庞青年是怎么想,销售公司我是董事长,我可以在这里声明,销售公司只卖萨博,庞青年将非萨博标的车型给我,我也不会卖。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萨博 车型 青年 销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