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汽车回应瑞典汽车公司终止《认购协议》公告

2011年10月25日 14:46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 瑞典汽车终止与庞大集团、青年汽车重组萨博的《认购协议》,日前浙江青年莲花汽车有限公司公开发表了对于认购瑞典汽车公司股份的后续进展公告。公告原文如下:(以下“我司”为浙江青年莲花汽车有限公司)

我司很遗憾获悉瑞典汽车公司单方面发布公告宣布终止与我司及庞大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7月签订的《认购协议》。

《认购协议》是具有法律约束力的正式协议,目前我司仍在履行该协议,也一直在协议约定的时间要求内进行这一投资项目的审批流程,并已根据瑞典汽车公司的要求作为萨博汽车公司未来的股东向萨博提供了很多资金支持,包括前期的购车预付款。瑞典政府和中国政府的有关部门都非常重视和支持该项目。

就瑞典汽车所提及的10月13日的过桥融资协议,我司理解应是日期为10月11日的补充协议。该协议将之前购买条件还没完全被满足的7000万欧元的技术许可协议修改为1100万美金的平台许可协议,青年方面已经付清该1100万美金,同时青年支付了与萨博汽车公司在瑞典成立的合资B公司的股权认购款,这两笔费用使得萨博汽车公司的重整程序维持至今。

如我们多次曾向瑞典汽车公司及萨博汽车公司表态,我们愿意继续帮助萨博,并通过其他方案直接向萨博汽车公司提供短期及中长期资金,并就此与瑞典汽车公司、萨博汽车公司及庞大汽贸集团进行协商。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