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博生产采购总监离职 或影响公司恢复生产进度

2011年11月04日 09:3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外电报道,日前萨博汽车生产采购总监Gunnar Brunius离职。业内人士指出可能对萨博被中国企业收购后恢复生产造成不利影响。

现年50岁的Gunnar Brunius从1981年开始加入萨博汽车,迄今已效力该公司30多年。其离开萨博汽车后将转投飞机零部件制造商沃尔沃航空公司,后者和萨博总部同样位于瑞典西部的Trollhatten市。萨博称,Brunius的职能将一分为二,萨博汽车质量、环境兼IT执行总监Goran Ejbyfeldt将负责公司的生产制造业务;而采购执行总监Kjell-Ake Eriksson则接手主要采购业务。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萨博汽车 恢复生产 生产采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