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12月29日 参赛者上传作品,网友在线投票
12月31日 公布获奖名单
现场擂台赛:
凤凰网·景逸1.5xl“幸福生活加大码”2010广州车展摄影大赛现场擂台赛于12月21-22日进行,凤凰卫视美女主持杨舒将作为活动主持。此次大赛将征集20名网友,分成5组按要求在馆内拍摄符合活动主题的图片,各组最优秀的作品现场打印粘贴到活动墙上,于21-22日接受车展现场观众的公开投票,胜出团队将获得由东风柳汽公司提供的精美奖品。
网络大赛:
网友们也可以把自己在2010广州车展现场摄影的图片上传参加网络大赛,作品上传及投票时间为12月21-29日。投票已经结束。>>>>>>【点击进入查看大赛结果】
  • 擂台赛团队优胜奖:
    获胜团队每位队员可获得
    景逸车模一个
  • 擂台赛纪念奖:
    参赛选手均可获得由柳汽
    公司提供的车用电筒一个
  • 擂台赛参与奖:
    参与擂台赛的选手均可
    获得柳汽T恤一件
  • 网络大赛十佳镜头:
    可获得价值300元的飞利浦
    剃须刀或同等价值奖品

作品要求:
1、上传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摄影作品,可使用不改变作品原貌基础上的简单PS处理,但请保留作品的原片。

2、摄影作品以2010广州车展为主题,人物、车型照均可,黑白彩色不限,体现幸福生活,思想健康,内容积极。

3、现场擂台赛作品凤凰网有权上传至本网进行展示并参与后期线上的票选活动,如果获奖,活动奖品归作者所有。

4、请勿恶性刷票,一经发现,立刻删除参赛作品,并且取消参赛资格。

    幸福生活加大码——东风柳汽特约2010广州车展摄影擂台赛
  香车美女,一向是各位摄影爱好者相机里面不可缺少的“美的元素”。2010广州车展热闹进行之际,凤凰网携手东风柳汽,组织了此次主题为“幸福加大码”的摄影比赛。在凤凰卫视主持人杨舒介绍完活动流程后,在东风柳汽景逸车型的展台上,美女模特们各展风情,摄影师们快门不断。经过21-22日的投票,其中有5位作品得到最多票数的摄影爱好者将获得此次比赛优胜奖,而所有参赛网友也拿到了由东风柳州汽车公司提供的精美奖品……[详情]
       【查看活动报道】  【查看现场活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