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实现营利 16款新产品于年底发布
2010年08月13日 11:31南方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克莱斯勒的复苏之路崭露曙光。8月9日,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布2010年第二季度财报,集团净收入较第一季度上升8.2%,增至104.78亿美元。半年度净收入总计201.65亿美元。同时,克莱斯勒公司实现1.83亿美元的营业利润,半年度营业利润总计达到3.26亿美元。

克莱斯勒方面称,其复兴计划对包括中国在内的国际市场的提振效果显著。2010年上半年,克莱斯勒在华销量达11105辆,同比增长约40%,其中进口汽车的零售销量达到10137辆,同比增长95%,幅度近翻番。

“第二季度的营业利润使我们确信,克莱斯勒集团的复兴计划正在按部就班地顺利实施,尽管未来我们还有更大量的工作要完成。”克莱斯勒集团责任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表示,“随着克莱斯勒集团的标志车型———全新Jeep切诺基的上市,相信无论是经销商展厅流量,还是外界对于公司未来的信心,都将持续增长。全新Jeep大切诺基为公司设定了新的标准,那就是生产高质量、并具备高科技含量的汽车产品。”

“2010年被视作是克莱斯勒不断蜕变、同时日趋稳定的一年。产品计划中的16款全新或改款产品,大部分将在今年年底发布,包括全新的克莱斯勒300、道奇Charger、道奇CUV、标志性的菲亚特500和克莱斯勒铂锐[综述 图片 论坛]改款。随着这些新品的上市,克莱斯勒集团将继续保持这一严谨、自律的作风,专注于我们眼前的任务。”马尔乔内说道。

(乐国星)

相关专题:

菲亚特收购克莱斯勒

相关报道:

克莱斯勒第二季度实现营业利润1.83亿美元

克莱斯勒发布财报 半年在华销量增四成

年底将发布 克莱斯勒全新300C谍照曝光

克莱斯勒将投资生产1.4升发动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乐国星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