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菲亚特对克莱斯勒的持股比例从25%增至30%

2011年04月13日 08:37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公司4月12日表示,该公司通过完成同美国财政部签署的部分协议条款其在欧洲和巴,再度实现了对美国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增持,所持有股份从25%提高到30%。

菲亚特汽车公司表示,该公司将运用巴西市场的经销网络销售克莱斯勒品牌汽车,而不按照之前同美国财政部签订的协议,必须运用其位于拉丁美洲90%的经销网络销售克莱斯勒旗下汽车,以实现对后者股份的增持。

菲亚特汽车公司发言人称,美国财政部和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股东同意了协议条款的更改方案。之前,菲亚特运用营销网络销售克莱斯勒汽车的进程在曾在巴西市场受阻。

此外,菲亚特兼克莱斯勒汽车公司CEO马尔乔内还表示,克莱斯勒公司计划于2011年6月份完成70亿美元的再融资计划,以偿还美国政府和加拿大政府的债务,为菲亚特增持克莱斯勒至51%扫清障碍。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菲亚特汽车公司 克莱斯勒汽车公司 股份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