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湖零售胎质保期延至5年 不涉及配套胎

2012年02月16日 08:0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李琳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因“3·15轮胎”事件,锦湖轮胎的替换胎市场曾一度跌至零销售,而目前,近一年时间过去后,锦湖的零售市场份额也只恢复到了2010年的一半左右。为了让消费者相信其产品质量,上周四,锦湖轮胎承诺,旗下全部类型的轮胎产品五年内其轮胎花纹若低于1.6mm,锦湖可为消费者免费更换新轮胎,这已意味着锦湖的三包政策由规定的3年延长至5年。

此外除了全部轮胎的质保期延长至5年之外,锦湖对另外两款轮胎KU28和KL161予以更严格的保障措施,消费者购买这两款产品一年内,因道路问题发生的轮胎刺穿、扎伤、胎面划伤等问题可免费更换新轮胎;轮胎磨损超过50%之前,无论何种原因导致的轮胎撞击鼓包均免费更换新轮胎。

锦湖轮胎工作人员解释,目前推出的轮胎质保期延至5年及更高规格的保障政策只针对于零售市场,不涉及配套市场的轮胎。据了解,锦湖目前年产能为3000多万条轮胎,其中零售市场大概是年销1000多万条,配套市场则为1500万条左右,其余为出口产品。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zhangying] 标签:轮胎磨损 锦湖轮胎 轮胎花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