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圩:T10企业要引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2010年03月24日 17:04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3月20日至21日,2010年中国汽车T10峰会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苗圩出席会议。会议就中国汽车T10企业共同研究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战略等问题形成了共识。

苗圩围绕我国汽车产业发展的形势、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发展的问题、汽车产品质量与安全等问题发表了讲话。要求T10企业要引领国家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积极发挥主导作用,同时抓好标准法规落实、提高管理能力和人才培养,确保汽车产品安全和质量。

万钢在讲话中指出,汽车企业要高度重视新能源汽车发展,积极培育电池、电机和电控等关键零部件产业链,探索新的商业运行模式。

相关专题:

为新能源汽车补贴“算细账”

相关报道:

新能源补贴政策月底出台 黑猫白猫论成共识

长安新能源计划 弱度混合全面代替传统能源

力帆汽车启动新能源战略 新款轿车将亮相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全球化蓝图逐步展开

李毅中:新能源汽车要避免盲目投资

吴道予:期待新能源展车不只是“概念”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