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拟推动电动汽车与风能发展相结合
2010年05月31日 07:19上海证券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吉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竺延风日前在长春召开的国家电网公司风电发展工作座谈会上透露,吉林省将推动电动汽车发展与风能发展相结合。

记者从会上获悉,目前,吉林已被列为全国7个千万千瓦风电基地之一。吉林省政府制定的风电发展目标是:到2010年末,全省风电装机达到400万千瓦,到2015年全省风电装机达到1000万千瓦,到2020年全省风电装机超过2000万千瓦以上。

竺延风表示,截至2009年底,吉林风电装机容量为152.63万千瓦,居全国前列。吉林发展风电产业优势是风能资源丰富。风能资源位居中上等水平,有效蕴藏量为每年6920亿千瓦时,理论可开发容量1.09亿千瓦。

相关专题:

为新能源汽车补贴“算细账”

相关报道:

央企民企抢建电动车充电站 专家称切忌重复建设

抢占电动车高地 比亚迪戴姆勒对半股权闪婚

马自达2成就世界首款太阳能充电电动车

通用印度电动车合作瓦解 产品被迫推后上市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叶勇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