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晓燕到任PSA亚洲事业部 将负责公关部门
2010年10月27日 09:4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悉PSA(标致雪铁龙)在成立亚洲事业部后,还未有具体的人事变动,但已经有新人进入该公司。原供职于PSA法国部门的华晓燕已经进入PSA亚洲部,但其具体职务还未正式公布。

根据相关人士透露,华晓燕将负责PSA亚洲事业部公关部门,而现在PSA中国的公共关系部门将划归到华晓燕的部门负责,原PSA中国公关部门并未直接升级为PSA亚洲级别的公关部门。

PSA亚洲事业部于9月1日正式成立,新任总裁Olivier已经到任,并且多次接受媒体采访。但近几次的采访中,Olivier明显更加小心,也多次与媒体打太极。

在亚洲事业部成立后,华日的职位变动成为许多媒体关注的焦点。但实际上华日曼的回退到法国已经成为不言而喻的事。在新任总裁到任后,或将有更多的原PSA法国人员加入到PSA亚洲部。

整体架构方面,据接近PSA的人士透露:“目前具体的框架调整还没有最后宣布,但很有可能会迁往上海,目前上海的亚洲区总部大概有350人,绝大多数是技术研发部和汽车设计部门的技术人员,真正的管理运营人数很少。因此,很多事务目前还是由PSA中国事务部这边来操作,但由于工作地点不同,工作起来并不方便。”

相关专题:

PSA中国旧貌如何换新颜

相关报道:

PSA中国技术中心副总裁或任长安PSA总经理

长安PSA合资工厂 计划在中国推出豪华车

PSA中国技术中心副总裁或出任长安PSA总经理

传闻称阿博德或将出任长安PSA首任总经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