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宝马与PSA无意进一步合作 宝马否认
2010年05月10日 09:1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德国著名汽车杂志《Auto Motor und Sport》近日在报道中援引宝马研发负责人克劳斯·德雷格(Klaus Draeger)的话称:“宝马标致雪铁龙没有计划进一步合作。”

但是,宝马新闻发言人对此进行了否认,表示:“《Auto Motor und Sport》杂志的报道具有误导性,宝马和标志雪铁龙将继续在2月初签订的协议基础上进一步合作”。

从2006年起,宝马和标致雪铁龙合作生产了1300万台1.6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用于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标志和雪铁龙等车型

今年2月初,宝马和标致雪铁龙签订了协议,准备扩大在发动机生产方面的合作,共同研发新一代4缸汽油发动机,以达到即将出台的欧6排放标准。(Johnson Duan)

相关专题:

长安与PSA签署合资意向书

相关报道:

长安、PSA将成立合资公司或启用深圳基地

神龙第三工厂计划重启 PSA小型车平台或落户

PSA牵手长安:合资模式和车型引发众多猜想

神龙第三工厂重启 PSA小型车平台可能落户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