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又增俩生产基地 产能均为50万辆
2010年07月12日 09:22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和安徽基地产能均为50万辆

急于扩大规模的长安汽车今年内外合作动作频频。记者上周从长安汽车集团了解到,就在与PSA正式签约前,长安汽车再次在国内扩张了北京和安徽两个生产基地,其中新布局的北京生产基地主要生产长安自主品牌的轿车和新能源汽车。

据悉,新扩张的北京生产基地是长安汽车在去年底成立的北京工程研究院上的深化项目,该生产基地规划建设产能为50万辆的新工厂,一期产能为25万辆,最终选址可能在北京房山区窦店。长安北京基地将投产特种车、长安轿车和新能源汽车3种车型

此外,长安汽车集团还与安徽省政府签署《长安集团合肥生产基地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据悉,该生产基地是在原合肥昌河基础上的扩张项目,规划产能也是50万辆。长安汽车集团总裁徐留平表示,安徽基地建成后计划生产包括长安、哈飞、昌河多个品牌的车型。

相关专题:

长安与PSA签署合资协议

相关报道:

长安与PSA成立合资公司 投84亿深圳建厂

长安PSA跨国联姻哈飞深圳基地或因此得救

长安汽车与PSA联姻修成正果 弥补合资车短板

联姻长安汽车 法国PSA在华一女嫁二夫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魏学珍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