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汽车峰会22日在北京举行
2010年04月22日 22:46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4月22日上午,由凤凰网汽车、国家统计局中国经济景气监测中心,新华信国际资讯咨询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主办的“大国道路——2010中国汽车峰会暨汽车景气指数发布”活动,在北京昆仑饭店顺利举行。

届峰会的主题为“大国道路”,会上正式发布2010年中国汽车景气指数。同时,在“大国道路中华情怀”的分论坛上,自主品牌企业代表就如何从大国走向强国,如何积累核心竞争力做了详尽的阐释。在“大国道路国际视野”的分论坛上,来自全球汽车企业和合资企业的高层,对中国汽车全球突围路线等问题也做出了精彩发言。

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兼新闻发言人姚景源在发言中提到:“ 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兼新闻发言人姚景源在发言中提到: 2010年中国经济开局良好,以汽车为代表的交通运输设备制造业增长37.2%。如果就产量来讲,今年一季度和去年一季度同比我们产量同比增长73.2%,那么汽车的销售也在上升。我们第一季度全国汽车的购置税同比增长60.2%。 ”

凤凰新媒体COO兼CFO李亚在专访中表示:“网路与汽车刚好是现代社会中,人们通讯与交通最主要的工具,能够使人们生活的更幸福,更有尊严。凤凰网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中华情怀全球视野的媒体立场,与亿万线民一起,推动汽车消费与中国经济发展方式的内生性的转型,探索汽车文明、网路文明、开放社会与公民社会的大国、强国之路。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中国汽车峰会

相关报道:

图文直播:2010年北京车展中国汽车峰会(2)

2010中国汽车峰会畅谈“大国道路”情怀

2010年北京车展中国汽车峰会启动

全球气候峰会召开 哥本哈根与新能源汽车

中国进口汽车企业战略发展高层峰会隆重召开

中国汽车峰会达成共识:电动车成发展方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