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人大代表左延安:应制定汽车缺陷举证责任标准

2011年03月03日 20:29
来源:人民网 作者:梁美娜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人大代表左延安:应制定汽车缺陷举证责任标准

人大代表左延安

两会的召开,让我们对2010年有了更多的期待,同样,2010年,这对于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壮大又是一个绝佳的时机,最新的一组数据显示:2010年1月,国内狭义乘用车销量97.26万辆,同比增83.0%,取得了2010年的开门红。其中江淮汽车1月乘用车销量达到24796辆,同比增长280%,增长幅度位列车企之最,其在2010年的市场潜力也得到了业内的普遍关注。

被誉为江淮汽车集团的“定海神针”的董事长左延安,作为两会的人大代表,对当前汽车行业的一些问题更是予以了高度的关注,我们注意到在左延安董事长的议案中,特别提到了关于“汽车质量责任”等诸多问题的相关提案,这足以彰显作为一个汽车行业领军人物的一种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也就是这种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支撑着中国汽车工业不断的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汽车质量 左延安 抵免法 购车 买车 新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