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超:成都将持续改善汽车发展环境
2010年09月16日 10:1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全球汽车论坛于9月16日上午九点正式开幕,凤凰网汽车将对全球汽车论坛进行全程报道。9月16日论坛上,中共成都市委常委刘超致辞,内容如下:

刘超:成都将持续改善汽车发展环境

成都市副市长 王忠林

王忠林:现在有请中共成都市委常委刘超先生致辞!

刘超:成都将持续改善汽车发展环境

成都市委常委 刘超

刘超: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上午好!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值此美好时节,我们十分高兴地迎来2010全球汽车论坛在成都隆重开幕。这是一次高水平,高规格,引领全球汽车产业发展的国际盛会,在此我谨代表中共成都市委、成都市人民政府,对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论坛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

全球汽车论坛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端汽车论坛,旨在为与会者交流经验、分享成果、凝聚共识、加强合作提供重要平台。此次首届全球汽车论坛将围绕在变革的时代塑造行业的未来这一主题,深入研讨汽车行业在后经济危机的变革时代所面临的重大挑战和机遇,这必将对加快汽车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动汽车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成都是中国中西部地区特大中心城市,是中国中央政府确定的西南地区科技、商贸、金融中心和交通通信枢纽,成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汽车产业发展,把汽车产业作为重点发展产业予以大力推进。经过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成都汽车产业发展环境不断改善,综合配套的汽车工业体系初步建立,以国家级开发区、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为核心区域的汽车产业布局基本形成。可以说,成都汽车产业正在进入快速发展的时期。当前,我们正抢抓国家实施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的历史机遇,按照建设世界现代田园城市和三资产业、追赶型跨越式发展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汽车产业综合功能区建设,进一步优化汽车产业发展环境,不断提升汽车产业集中、集约、集群发展水平,努力把成都建设成为中国汽车产业的新高地。

女士们,先生们,在全球能源环境问题日益凸显的今天,汽车产业发展面临诸多新情况、新挑战,同时也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本届论坛与会嘉宾和代表既有全球相关机构组织、国家有关部委和地方政府的官员,也有国内外知名公司企业的商界领袖,还有国内外相关研究机构的著名专家、学者,大家既是全球汽车产业的关注者和研究者,也是全球汽车产业发展的参与者和推动者。我们相信,通过与会嘉宾和代表的深入交流,相互启发,集思广益,本届论坛一定能够为推动全球汽车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真知灼见,同时我们也衷心希望大家以此次论坛为契机,更加深入地了解认识成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成都,进一步推动与成都在汽车产业领域的交流合作。成都也将不断提高对外开放的水平,为来蓉发展的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营造一流的发展环境,全力支持大家在成都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发展。

最后预祝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和嘉宾在蓉期间工作愉快,身体健康,谢谢大家!

相关专题:

2010首届全球汽车论坛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