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博瑞典工厂宣布恢复生产 明年或实现盈利
2010年03月24日 09:18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萨博汽车新闻发言人3月22号对外宣布,在停产一个月后,萨博瑞典工厂已经从3月22号起恢复生产。

该新闻发言人表示:“萨博瑞典Trollheattan工厂总共有3,400名员工,目前所有的员工均已恢复工作。工厂现在每天生产100辆汽车,主要生产萨博9-3[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以及少量萨博9-5[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后续该工厂将逐渐增加产量。”

2月底,通用汽车与荷兰跑车制造商世爵(spyker)就世爵收购萨博问题签署最终协议。根据世爵之前公布的目标,萨博2010年将生产5万辆至6万辆汽车;在2012年以后,萨博将恢复盈利,同时达到之前的产量水平,即年产10万到12.5万辆汽车。

相关专题:

北汽收购萨博非核心资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