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有意投资萨博 或成萨博合作伙伴
2010年04月08日 09:16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北汽总经理汪大总近日在接受瑞典日报《Dagens Industri》采访时表示,北汽对投资萨博、与萨博保持合作很有兴趣。

汪大总在采访中称,我们对与萨博深入合作有很大的兴趣,而且我们已经做好投资新萨博公司的准备。

2009年,通用汽车在出售萨博品牌时,北汽曾经参与竞购,但是最终只购得萨博部分资产。在经历一番波折之后,萨博品牌最终被荷兰跑车制造商世爵(spyker)收入囊中。

今年年初,萨博新主人世爵CEO Victor Muller曾对外界表示,萨博正在寻找新的合作伙伴,以通过共享零部件和技术来降低成本。

据业内人士预测,北汽很有可能就是萨博正在谈判的潜在合作伙伴。

相关专题:

北汽收购萨博非核心资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