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将接手萨博业务 或将其并入乘用车事业部
2010年04月29日 08:53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尽管萨博品牌已被荷兰世爵收购,但其在中国的业务或将归入北汽。昨日(4月28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北汽正筹划接管萨博在国内的进口车业务,以及现有的萨博经销渠道。不过,进口萨博业务很可能并入北汽的乘用车事业部,暂无成立单独公司的打算。

在通用放弃萨博品牌之后,上海通用的萨博品牌部门已经取消,且不再进口萨博。目前,萨博品牌已被荷兰世爵收购,但世爵并无意接管萨博在华经销业务。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北汽控股总经理汪大总3月份曾到瑞典与萨博总部负责人就此事进行商谈,双方很可能在5~6月间举行的中瑞文化年期间,宣布相关信息。

北汽控股的一位相关人士表示,今后北汽很可能将成为萨博在中国的总进口商,同时,萨博现在国内的20家左右的经销商,也将由北汽收编。

目前,北京还剩加达瑞通一家萨博经销商,该店一位负责人表示目前已基本不再进口萨博车型,该店正在等待北汽的接管,并无退网打算。(记者尹蔚)

相关专题:

北汽收购萨博非核心资产

相关报道:

北汽将接手萨博业务 或将其并入乘用车事业部

北汽发布新战略 未来5年推9个平台20款车

北汽:2015年“北京”牌规模将达9个平台20款车型

北汽007命名“域胜” 最快于今年8月份上市销售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尹蔚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