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亨德拉成优先收购方 或4.8亿美元收双龙汽车
2010年08月23日 08:47南方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处于回生程序(破产重组)中的韩国双龙汽车上周宣布,通过对印度马亨德拉、印度鲁亚和韩国国内永安帽子等三家公司的综合评估之后,最终选定马亨德拉作为收购自己的优先协商对象,并同时将印度鲁亚(Ruia)集团作为预备协商对象。

双龙汽车表示,在马亨德拉交纳投标金额5%的投标保证金后,双方计划在本月底前签署收购谅解备忘录。9月份对马亨德拉进行详细的尽职考察,10月份商定最后收购价格,11月份正式签署合同。据消息人士透露,印度马亨德拉此次为收购双龙汽车提出的报价为4.8亿美元(约为5600亿韩元)。

相关专题:

双龙汽车复兴计划获批

相关报道:

印度车企获双龙优先收购权 上汽抛售双龙股票

印度车企获双龙优先收购权 上汽抛空股票

[短讯]Mahindra高管预计与双龙汽车工会间不会出现问题

双龙汽车二季度净亏损收窄至215.4亿韩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朱中齐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