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马亨德拉将于2月初完成收购双龙70%股权

2011年01月19日 09:0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 印度汽车制造商马亨德拉(Mahindra & Mahindra)对韩国汽车制造商双龙的收购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预计将于2月初完成收购。此外,根据马恒达同双龙签订的协议,如果债权人批准,马恒达将通过认购新股的方式控制双龙汽车的70%股份。此外,马恒达还将购买其954亿韩元(约0.86亿美元)的新公司债券。

马亨德拉收购双龙最原初的目的是使其成为自己的一个子公司,协助马亨德拉研发及筹集资金。

马亨德拉汽车和农用机械总裁戈恩卡(Pawan Goenka)表示,预计2月初完成收购,并利用2个月完成收购仪式。目前大部分双龙公司的债权人已经同意了出售协议,但这不是最终的决定,仍需其他债权人同意。

双龙最大债权人韩国发展银行(Korea Development Bank)已经公开同意出售1000亿韩元债券。戈恩卡表示,马亨德拉将出资4.65亿美元或5220亿韩元偿还双龙债务并收购其70%股权。目前,双龙所欠债务总价为6130亿韩元。(编译/孙建超)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马亨德拉 双龙 马恒达 收购 股权 债券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