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试驾一汽欧朗 个性十足配置多亮点

2012年04月09日 08: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三亚试驾一汽欧朗 个性十足配置多亮点

凤凰汽车讯 也许早在汽车行业开始高速发展之初,众多自主品牌在设计制造过程中掺杂了太多模仿的痕迹。但随着人们在意识的提升,如今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开始打造真正属于自己的车型。今天我们所提及的一汽欧朗就是中国一汽专为年轻用户群打造的全新时尚品牌车型。不仅有着非常个性、时尚的外表,更是有着非常丰满的内涵。此次远赴三亚,亲身体验了这款充满激情与活力的个性化紧凑级轿车。

外观时尚动感 犀利中不乏温顺的感觉

一汽欧朗是中国一汽专为年轻用户群打造的全新时尚品牌车型,以“激情、活力、时尚、运动”为主题元素对欧朗的外形进行了创意设计,以“激情、活力、时尚、运动”为品牌通调,表达了年轻人对美好生活迸发出的心声。一汽欧朗基于大众PQ32平台开发,与为人熟知的捷达同平台,成本低廉技术成熟。但是在欧朗上几乎看不到任何捷达的影子。

凤凰汽车试驾一汽欧朗

凤凰汽车试驾一汽欧朗

在车身前部,对发动机罩的两条棱线采用了峡谷式造型的处理方式,使整个造型更具力量感;通过细节设计为前脸点缀出拟人化的微表情,更加人性化、更具亲和力。

凤凰汽车试驾一汽欧朗

凤凰汽车试驾一汽欧朗

犀利而具有凝视感的前部大灯,让整车更具神采。大灯内部配备了透镜,在提升聚光效果的同时也让“眼神”更加犀利。上沿黄色的灯眉更加出彩,颇有些高档车的感觉。前雾灯在普通的圆形之上加入了与弧形线条相契合的装饰,这使得雾灯看上去不那么呆板。

凤凰汽车试驾一汽欧朗

欧朗全系标配五幅运动型铝合金轮毂,使整车更加运动。轮胎规格为195/50 R15,在保证动力发挥的同时,也为车辆的平稳性和制动效果提供了不错的支持。

[责任编辑:zhangjd] 标签:一汽 欧朗 试驾 体验 时尚 运动 紧凑级 捷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