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宁波>导购>正文
2016北京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全新V-Class “一站式升舱”

2016-04-05 14:12: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奔驰官方授权奔驰商务车经销商集团

宁波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奔驰V-Class 销售专线:15867299133

如果您是一位MPV的车主,如果你想换一部全新的MPV座驾.......那么,还等什么呢?快来升级吧,3月18日,在北京耀世登场的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V级豪华多功能车V-Class,它将会给你的事业及生活带来质的飞跃!

即日起,来浙江九华奔驰商务车经销商集团即可享受奔驰V-Class“一站式”升舱服务。我们拥有专业、严谨的评估师、检测人员组成的技术团队以及由梅赛德斯-奔驰专业认证培训的销售团队,全程为您提供全方位、人性化的服务。

升舱的表现:

外观设计,全新奔驰V-Class在保持原有商务车车型的稳重、大气的同时,也增添了一些时尚的素,炯炯有神的LED前车灯,镀铬进气格栅内嵌梅赛德斯-奔驰星辉标,乘客舱深色隐私玻璃,空气动力学侧裙,每一项皆完美诠释了梅赛德斯-奔驰对于设计的极致追求。

增加电动尾门设计,一键开关更加方便

全新内饰升级,豪华软触米色真皮内饰搭配高光深棕色岑木木纹饰板,让优雅与尊贵浑然一体。V-Class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与轿车体系相同的悬浮平板式液晶屏多媒体系统,和新款奔驰轿车相同的Touchpad触摸板操控系统。 

乘客舱豪华真皮电动单人座椅,配备双侧扶手,豪华头枕,腿托以及脚托,并带有加热、通风、按摩等多种功能,为您的每位合作伙伴、客户、以及家人带来媲美“头等舱”的极致乘坐体验。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满足客户的所有用车需求。 

在安全配置上, V-Class 增加了更多的智能安全配置,包括注意力辅助系统、盲点辅助系统、限距控制系统、侧风稳定控制辅助系统等,如同您前行之路上的保护伞,一路为您保驾护航,确保时刻安全。 

宁波九华奔驰商务车经销商为迎接奔驰V-Class的上市,还特别推出了 奔驰 V-Class “520”金融计划,您只要首付50%,2年还款期,就能轻轻松松0距离驾享星徽座驾。旧车残值抵首付,“0”元升舱也有可能哦。

--独一、专属、限量,只为定制您的座驾--

--高贵、华丽、养眼,只为突显您的身价-- 

-----------------宁波九华奔驰----------------

主营奔驰商务车V-Class(6-7座)威霆(7-9座)、凌特(8-20座)、房车(商务小房车、旅居大房车)、进口巴 博斯小车&越野车,改装车接受个性定制。

-----------------宁波九华奔驰-----------------

福建奔驰授权经销商:宁波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鄞县大道中段798号(钟公庙旁)

VIP热线:15867299133

更多车型及优惠信息请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添加。 

  

宁波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宁波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