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宁波>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颜值动力全面升级 试驾2017款宝马330Li

2017-06-12 15:12: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网宁波站 新车试驾】宝马3系因其操控和拉风,是众多爱车人的心头好。操控自不必多少,M套件则是其拉风外形的重要素。此次改款,爱又多了一个因素:3系的粉儿们不用在拉风和空间之中左右为难了。这次改款中,2017款宝马320Li和330Li车型也配备了M运动套件!

宝马330LI试驾
车辆提供 宁波宝恒5S店
经销商地址 宁波市鄞州区下应北路288号
经销商电话 0574-8303 2999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设计—M套件加身

外观设计—M套件加身本次改款,330Li增加了M 运动车型,以往只有标轴才能享受到的M套件终于来到了长轴车型上。熏黑中网、18英寸轮圈、双出排尾和包围,每一样都透着运动。前大灯采用全LED光源,开眼角造型和天使眼日行灯可辨识度极高。远近光切换功能在会车时给对向车留下好印象。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

330Li侧面的镀铬饰条在M运动型车上换成了黑色装饰条+经典的霍夫迈斯特拐角,高光黑色的外观虽低调但更运动。18英寸M运动型轮圈造型与普通版差别很大,双五辐样式更阳刚。轮胎采用防爆胎,无备胎,更增大了尾箱空间。

内饰造型—运动感提升

内饰风格仍是我们熟悉的宝马,但是330Li增加了M运动方向盘和仪表盘,320M运动车型上只能选配。M运动套件仪表盘相比普通版,它下方的液晶屏更大,并贯穿左右两个表盘。

应用于7系上的5代iDrive人机交互界面被应用到了3系上,子菜单由原来的条目式变为卡片式,内容更直观。互联驾驶的功能增加了无线Wifi热点,最多可连接10部终端,传输速率可达100MBit/s,并辅以6个月或13G免费流量。

宝马330Li上使用的这套MLU(Natural Language Understanding)自然语音识别系统,于今年上海CES上发布,目前仅在2017款3系车型上搭载。与市场上普遍应用的人车交互系统不同,NLU仅需简单的日常用语,就可以查询车辆状态、控制导航、电话、娱乐和短信等相关功能,完全不必通过手动触屏、固定语言指令、逻辑命令等繁琐的操作。

试驾宝马330LI感受

宝马330Li可谓是一款“动静皆宜”的车,平日作为代步车的时候,它可以提供悠闲、轻松的驾驶氛围,丝毫不会感觉到紧张或者疲劳;然而当需要“战斗”的时候,它会立刻撕掉温柔的面具,展现出暴躁勇猛的一面。

操控依旧是3系特长,转向灵活、在弯道中车身跟随性和转向手感是同级别中的标杆。高功率发动机表现稳定,日常不会觉得有突兀的涡轮介入,动力输出比较线性,升级后的8AT和发动机匹配的也非常的好。

悬挂调教让驾乘者感觉都很舒适,一些比较细微的震动基本都能过滤,在颠簸路面,也会在较为舒适的的压缩回弹中度过。

驾驶着330Li在郊区路上能明显感觉车头很轻盈,入弯凌厉,而车尾的跟随效果也很好,在弯中动态表现极其灵活。经典的丁字裤方向盘握感很好,行驶当中有很好的转向质感,方向盘的反馈也非常的清晰,弯道表现很好!

宁波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宁波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