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宁波> 导购>正文

美式的豪华 全新凯迪拉克XT5实拍

2019-07-11 09:03:3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日前,我们在宁波凯迪拉克店拍摄到了新款凯迪拉克XT5实车。感兴趣得朋友可以跟随小编的镜头先欣赏一下新凯迪拉克XT5的魅力。中期改款的凯迪拉克XT5于2019年6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其售价为32.97-46.97万元。相较于现款车型,新款XT5针对外观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并搭载了具备闭缸技术的2.0T发动机,使其在低负载工况下可实现双缸运转。

新款凯迪拉克XT5
车辆提供: 宁波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宁波市海曙区启运路70号
销售热线: 0574-5628099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中期改款的凯迪拉克XT5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最明显的变化便是换装了最新家族式的大尺寸点阵式前格栅。同时,新车还在保险杠下方的前唇位置加入了银色的饰条,使得车头视觉效果更加宽厚。此外,新车灯腔的造型也有小幅度的调整,其标配了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

 

 

 

 

  

新凯迪拉克XT5同样展现出简约与精致的完美融合。横向伸展式中控台与两侧车门形成环抱式设计,简洁大气。北美虎斑木饰板与手工甄选的Opus真皮为新车营造出创领风尚生活的严选标准,Cut and Sewn法式双缝线大师级包裹工艺依照每个部件造型施以专属的皮革立体剪裁和手工包覆,在传承经典同时,更衬托出细节带来的感官享受。

 

  

 

 

 

    

全新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系统,配备了14颗全新2.5厘米钕磁铁高频扬声器,凭借SurroundStage环绕声技术、Centerpoint 2虚拟环绕声技术,以及全系标配的Bose?ANC主动降噪静音系统,并搭配独特的Bose AudioPilot 2噪音补偿技术等科技的赋能,为驾乘者带来宛如亲临现场般的剧院级聆听享受。得益于2,857mm的轴距和1,903mm傲视同侪的车身宽度,新车为全家营造了豪华宽适的乘坐感受。全新一代XT5的后排座椅独有的前后移动140mm功能,载满5个成人的同时,还能放入3个28寸的拉杆箱。此外,多达11处的人性化储物空间以及最大1,634升的后备箱平整空间,搭配多种后排座椅放倒方式,让全新一代XT5灵活巧思的空间变化组合为旅途生活增添更多乐趣。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5搭载了通用汽车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采用众多首次在国内应用的创新动力科技,融合智能双离合适时四驱系统,让妙趣横生的旅程尽在掌握。新车配备凯迪拉克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1,500-4,000转宽广的区间内都可提供高达350牛·米的峰值扭矩。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实时监测驾驶中不同的动力输出需求,可实现“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和“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工况,兼顾油耗水平与动力表现。 配合ATM主动热管理系统显著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全面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宁波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