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宁波> 导购>正文

比亚迪-秦Pro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轻人的首选车型 实拍比亚迪秦Pro DM

2019-08-20 15:02: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秦Pro DM内饰采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只保留了少数核心物理按键,塑造出简约干练的设计风格。

方向盘采用了运动化的平底设计,尺寸粗细适中,握感充盈。而左右两侧配有集成了定速巡航调节、多媒体、蓝牙电话等功能的按键区。

悬浮式的液晶仪表打破了传统设计,全新液晶仪表的画面质感和界面设计相比现款有了不小的提升,与可旋转的中控彩色大屏搭配,同时提供了不同主题模式供驾驶者切换。

12.8英寸中控大屏,支持海量应用程序,通过打开APP程序可以完成自适应90度旋转,大屏显示效果细腻,支持多点操作,滑动灵敏度和响应速度非常出色。

这块中控屏不仅极具视觉冲击力,还搭载了比亚迪全新的DiLink系统。除了常规的导航、音乐、收音机等功能,新系统还支持用户下载安装海量APP,可实现聊天、游戏、娱乐、购物等诸多互联功能。此外,秦Pro DM还搭载了AI语音交互系统,比亚迪官方称其语音识别度可达到99%。

前排座椅配备电动调节,在靠背和坐垫等位置,加入了立体皮纹线条设计,以视觉和触觉的高级感,营造贴心的豪华享受。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具备出众的装载能力,除四个门板储物之外,常规储物格空间也基本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除了座舱,秦Pro DM的后备箱空间也非常喜人,整个后备箱纵深达到了1110mm,宽1050mm,高550mm,地板也非常工整平坦。

动力方面,秦Pro DM搭载了比亚迪第三代插电式混动系统,新系统由1.5T发动机+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3kW,峰值扭矩为240N·m,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9kW,峰值扭矩为250N·m。整个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95kW,综合峰值扭矩为417N·m。搭配容量为14.3kWh的电池组,秦Pro DM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0公里,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最高车速为200km/h。

总体来看,秦Pro DM在设计、动力等方面的表现都有长足的进步,空间更是有着越级的表现。在精致的外观与内饰下隐藏着富有运动性的驾驶质感,如此优秀的表现足以使其成为年轻消费者购车的首选车型。

宁波慈鑫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海曙区鄞县大道西段1398号

销售热线:0574-88443344

宁波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秦Pro新能源
秦Pro新能源
指导价:13.69-20.94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宁波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69-20.94
其他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3.69-20.94
其他
1.5T 纯电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