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宁波> 导购>正文

豪华中大型SUV搅局者 实拍凯迪拉克XT6

2019-09-06 14:06:5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在豪华中大型SUV市场,奥迪Q7奔驰GLE、宝马X5三足鼎立,沃尔沃XC90雷克萨斯RX等二线豪华品牌车型紧随其后的局面。如今豪华中大型SUV市场迎来了一位新人,它就是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6。今天就跟着小编镜头一起来欣赏这个大块头吧。

全新凯迪拉克XT6
车辆提供: 宁波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宁波市海曙区启运路70号
销售热线: 0574-56280999
制表:凤凰网汽车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6基本沿用了海外版本的外观设计,新车采用了品牌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标志性的盾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点矩式镀铬铺陈,两侧狭长的头灯与之相连,使其在精致霸气氛围中,多了些许的犀利之气;前保杠两侧的竖向位列雾灯,搭配着立体感强烈的整体线条分布,无疑加深了新车前脸所带了的视觉冲击。

 

 

 

 

 

 

 

 

内饰方面,软硬材质相辅相成的整体铺陈,贯穿操作套的纹木饰板,在精简的格局下,并没有使得新车丢失掉档次与质感,反而显得更为简洁大气。

 

 

 

 

 

 

 

 

 

动力方面,全新凯迪拉克XT6配备一台最大功率23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则将与之匹配9T50 Hydra-Matic的 9AT变速箱。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6的外观自是不用说,绝对足以满足一部分钟爱于美系硬派车型的消费人群,虽然动力方面不如海外版车型来得强悍,但是家用完全满足。若未来能辅以更具诚意的售价,想必使得凯迪拉克在华市场中的销售表现更上一层楼,并不存在太多阻碍。

宁波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