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宁波> 导购>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可舒适可运动 试驾雷克萨斯ES F SPORT

2019-10-29 16:10: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全新雷克萨斯第七代ES是基于丰田全球TNGA 架构下 GA-K 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 新车从设计之初就做了操控性优化,例如使用激光螺旋焊接技术提升车身刚性,中高配车型前悬挂额外增加的横向稳定杆等等。ES 260 F SPORT 在此基础上增加了运动阻尼减震器,将 ES的底盘在运动方面不断深化。那么这样一台全新ES开起来感受如何呢?

ES260配有经济、普通以及运动三种模式,会根据驾驶员选择的模式,匹配车辆动力系统的响应状态与逻辑。SPORT模式下,车辆在得到急加速指令后变速箱会降3-5挡,当转速超过5000rpm时,全新ES激情的本性被点燃。与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特性不同,ES260不会让你在油门踏下一秒后再感受推背,而是瞬间喷涌出“高山流水”般的动力,从而让你品尝到持续加速的快感。

然而全新ES260留给我最深刻的印象不仅仅是动力,而是转向与悬架的表现。全新开发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为驾驶者带来精准的转向手感以及道路传递的清晰反馈。全新ES260底盘不再以软示人,而是多了一份韧性。通过提高悬架后倾角,并将防倾杆布局进一步优化之后,车辆在转弯的倾斜程度被最大限度抑制。

实惠的价格、出色的可靠性、不俗的性能表现和时尚运动的外观,都是ES吸引人的地方。同时,4年或10万公里和6年或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的服务承诺,更是坚定了消费者的购买信心。优化运动、平衡舒适是这台ES 260 F SPORT 带给我们最大的感受。在豪华车消费群体日趋年轻化的今天,一台兼融更多内涵,更个性、对驾驶者更友好的 ES 260 F SPORT ,或许能为这个车系带来更多可能。

宁波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宁波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