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 7

盘点纽约车展首发SUV X4/全新楼兰领衔 纽约车展作为北美地区十分重要的车展,众多厂商展示了最新发布的SUV车型,款款经典,重磅来袭。[详细] 纽约车展现场直击车企高管:中国很重要 在本届车展上,凤凰汽车有幸亲临车展现场采访到了三位车企领导,在谈到中国市场的时候,他们均表示:中国是各个车企最看着、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详细]

纽约车展热评:德系车企将争夺美国市场 在欧洲市场逐渐回暖走出困境时,德系大车企如大众、保时捷、奔驰、奥迪等在纽约国际车展上推出最新的车型,憋着一股劲争夺北美车市。[详细]
  • 北京时间

  • 纽约时间

车展简介

更多>>
  • 自从1900年开始,纽约车展成为了北美地区首次国际汽车展。 今年已迈入第105周年。
    举办时间:4月16日-4月27日
    举办地点:美国纽约Jacob Javits会展中心
    票价:成人:15美元/张

凤凰汽车客户端

新车图解

更多>>

车展实拍

更多>>

聚焦美国

更多>>
  • 迈克尔•霍恩:大众辉腾2018年重返美国迈克尔•霍恩:大众辉腾将重返美国 在纽约车展上,大众公司透露辉腾很可能在2018年于美国重新上市。尽管辉腾自06年以来退出了美国市场,但是这款低调奢华的大众顶级车型一直活跃在海外市场。详细>>
  • 聚焦:纽约车展推性能车 北京车展重豪华聚焦:纽约车展重性能 北京车展重豪华中国和美国是重要的战略市场,往往决定着各国际车企的发展前景。随着美国经济的复苏,高性能车也纷纷亮相纽约车展。而在北京车展,将会重点展出许多针对中国富人阶层的大型豪华车。详细>>
  • 外媒:大众改变市场策略 推高性价比车型外媒:大众改变策略 推高性价比车型 为了在美国市场保持竞争力,大众计划改变市场策略,推出高性价比车型以赢得销量。而在纽约车展上露面的新Jetta,将是大众新战略的首次尝试。 详细>>
  • 福特COO:预计2015年前或实现盈亏平衡 福特COO:2015年前或实现盈亏平衡 福特首席运营官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表示福特在欧洲市场的销售有上升迹象,他预测福特今年在欧洲市场的亏损会有小幅下降,并且,福特有望在2015年之前实现在欧洲市场上的盈亏平衡。 详细>>

直击纽约车展

更多>>

车企大佬拼观点

更多>>

拼智能化

更多>>

未来汽车的两大发展趋势,一是新能源动力,二是汽车的智能化。对汽车操作系统的争夺,不仅有传统车企,也有新兴的科技巨头。一边是不愿意沦为科技巨头的代工厂,一边是希望通过软硬件整合控制整个生态产业链,事关自身甚至整个行业命运,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注定火星四射。未来,智能汽车将去哪儿?

行业篇:Apple与Carplay

在今年3月苹果正式发布Carplay汽车操作系统。用户可以通过该系统直接在中控显示屏上打电话、听音乐、导航以及上网等,还可以通过Siri语音来实现声控操作。Carplay更像是一款车载界面,其功能需要iPhone来实现,在操作Carplay时,必须将iPhone手机放入连接器中。

Google的开放汽车联盟
2014年1月份,Google牵头与通用、本田、奥迪、现代等车企以及显卡厂商Nvidia宣布成立Open Automotive Alliance(开放汽车联盟)。该组织的主要职能是把Google的Android操作系统融合到汽车当中,据悉,首款整合Android系统的汽车将于今年底面世。

车企篇:奔驰左拥苹果/右抱谷歌

在豪华车三巨头中,奔驰在汽车智能化方面最为积极,而其脚踩两只船的态度也代表着多数面对科技巨头挑战时车企的立场。在苹果发布Carplay时,奔驰是最先推出配备该系统车型的三大车企之一。而在谷歌意图用Android进军汽车市场时,奔驰也在发布招聘安卓工程师的信息,打算推出定制的智能操作系统。

奥迪:野心十足 拥抱谷歌
宝马在汽车操作系统上是苹果的忠实拥趸,在Carplay发布之后,宝马成为首批合作伙伴。对于宝马来说,选择苹果,其实就是一种自然而然的过程。双方的合作历史很长,宝马曾是首批支持iPod的汽车品牌,还把支持iPhone和iPad的接口当成宝马原装配件。

人物篇:大众文德恩—安全是个大问题

对于汽车的智能化和互联网化,大众总裁文德恩认为这是个未来的大趋势。不过他认为不管采用何种操作系统,如何进行数字化和信息化,未来汽车的驾驶体验仍将给用户带来欢乐。所以“未来的技术创新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多的舒适选择,但在把人们从方向盘中解放出来时需要慎重“。

奔驰蔡澈:对信息技术寄予厚望
在面对新技术潮流时,蔡澈采取了开放拥抱的态度。与苹果合作推出配备Carplay系统的车型,同时也不放弃使用Android系统。借鉴利用科技巨头的长处,弥补自身的不足,最终打造奔驰自己的智能化汽车,从而提升竞争力应该是奔驰的长期策略。

拼收入

更多>>

拼市场

更多>>

相关新闻

更多>>
友情链接|北京车展 上海车展 北美车展 日内瓦车展 纽约车展 法兰克福车展 东京车展 成都车展 洛杉矶车展 广州车展 DVD导航品牌网 唐山汽车 五洲汽车网 青岛二手车网 东莞汽车网 青岛汽车网 中国汽车供应商网 秦皇岛汽车网 中国汽车零部件网 山东二手车交易网 汽车用品加盟 长安马自达4S店 临沂汽车网 CNG汽车网 长沙交通违章查询 广州车市 天津汽车口碑 日内瓦车展 安阳汽车门户网 海西汽车网 车易安资讯 MSN汽车日内瓦车展 武汉汽车网 御驾龙行汽车网 东营汽车网 天天车网 沈阳二手车网 奥迪报价
网友评论
分享到: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