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涵慕简介

  • 柏涵慕

  • 职务: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首席执行总裁
  • 单位:保时捷中国
  • 出生年月
  • 国籍:德国
  • 籍贯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首席执行总裁柏涵慕

柏涵慕详细资料

2007年10月29日,柏涵慕先生出任新一任保时捷中国董事总经理。他精通德语、英语和法语,1982年毕业于德国著名高等学府波鸿大学(Bochum University),获得了经济学位。

柏涵慕先生来自德国,在汽车行业拥有超过25年的工作经验。1983年,柏涵慕加盟Alexander Wiegand公司,担任IT/组织专员。1986年,加入德国宝马汽车公司。任宝马德国总公司区域经理。1991年,负责宝马公司北美地区的业务发展。后一年即被任命为宝马德国总公司组织和营销总经理。1995年,出任宝马德国总公司地区市场部总经理。2000年,任宝马澳大利亚公司的营销总经理。2002年至2007年,任宝马公司非洲和加勒比地区业务董事总经理。

2007年6月,柏涵慕先生加盟保时捷德国总公司。2007年10月29日,柏涵慕先生出任保时捷中国新一任董事总经理。2009年4月,柏涵慕先生出任保时捷中国首席执行总裁。柏涵慕先生目前与家人居住在中国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