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立萨简介

  • 费立萨

  • 职务:法拉利全球CEO
  • 单位:法拉利
  • 出生年月:1946年
  • 国籍:意大利
  • 籍贯

现任法拉利全球CEO。他与法拉利的创始人恩佐·法拉利师出同门:早期两人都在阿尔法·罗密欧公司呆过,而不甘于平淡和束缚的恩佐·法拉利自立家门、创立了法拉利;他现今则在金融危机中担起了守业者的重任。

费立萨详细资料

1946年生于米兰的费立萨,在孩童里就发现自己置身于一个痴迷于机械的世界里。对于故乡米兰,他有着无比浓厚的感情,“如果你去到意大利,会发现大部分汽车工业均位于都灵或米兰。在意大利,人们都称马拉内罗地区为‘发动机之乡’(马拉内罗地区是法拉利的总部所在地)。在马拉内罗很多人还在孩童时代便开始研究、分析汽车和发动机的机械零件。当地有许多在机械技术领域有丰富经验的人才。至今,意大利最好的机械技师差不多都出自马拉内罗。这也是为什么法拉利持续发展壮大,但工厂总部始终保留在马拉内罗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