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站地图 实用信息

服部悦雄简介

  • 服部悦雄

  • 职务:丰田(中国)总代表
  • 单位:丰田(中国)
  • 出生年月
  • 国籍:日本
  • 籍贯

丰田(中国)总代表 服部悦雄

服部悦雄详细资料

服部悦雄(Hattori Etsuo)于1968年毕业于中国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系。

1972年就职丰田汽车公司,主要在亚太地区营业部负责中国营业相关业务。

1989年调动到亚洲部第2营业室,1991年出任中国事务所所;任职6年后回总公司直负责亚洲地区相关业务。

2001年再度赴京任中国事务所总代表至今。现在同时兼任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特别顾问。

业余兴趣爱好:打高尔夫球。

服部悦雄:丰田汽车公司中国事务所总代表、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特别顾问。1972年,服部悦雄进入丰田汽车公司,2001年1月担任丰田汽车公司中国事务所总代表,2002年升任理事级总代表,全面负责中国业务。

1964年,日本丰田汽车开始对华贸易。1980年,丰田汽车公司设立北京代表处;1998年,投资成立第一家在华整车生产合资公司——四川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目前,丰田在华开设了18家子公司及合作机构,雇员超2.6万人。

服部悦雄,这个能说一口流利中文的日本人,以丰田公司理事和中国总代表的身份见证并推动了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