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致诺简介

  • 葛致诺

  • 职务: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 单位: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
  • 出生年月
  • 国籍:美国
  • 籍贯

葛致诺先生自2009年4月1日起担任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同时,葛致诺还担任福特汽车公司副总裁。在此之前,葛致诺于2008年4月起担任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热门企业精英

葛致诺详细资料

葛致诺于1982年加入福特汽车公司,担任奥哈马福特地区办事处的销售分析师。他在1984年成为休斯顿地区办事处的区域经理,1986年任堪萨斯城地区办事处部门经理。1990年,他被任命为福特北美财务控制员办公室的财务研究专员,1991年被调至林肯水星项目负责水星Villager 的上市工作。1992年,他被任命为林肯水星东南区区域总经理,直至1994年返回迪尔伯恩,就任品牌发展经理。

1997年,他就任福特巴西公司的全国市场经理,1998年,被推选为福特南美公司市场战略总监。2000年,他回到美国担任福特品牌经理。2002年,被任命为福特北美公司产品市场总监,并于2003年5月调任产品战略及企划总监。2004年12月,葛致诺先生被任命为南非福特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2006年9月,他加入马自达并担任马自达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